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

To Mount Cook or Lake Tekapo?

這段路程印象還挺深刻的。因為我們看到了雙虹,更在彩虹下走過。那一幕幕的回憶電影,重播著看著彩虹就在眼前,然後慢慢模糊(置身其中),然後就不見了。忘了我們是否回頭看彩虹是否就在後方。可是,我們為此感覺興奮不已。





漸漸的,我們從雨天走進了秋天。金黃色的小草搖曳在風中,成了一幅美景。



這一路,我們是奔馳在路中,還在推敲往Mount Cook去還是Lake Tekapo去。後來,雖然做了決定直接去Lake Tekapo,可是還是會一直在盤算著往Mount Cook去的可能性。







這個好像是聽說生產三文魚的地方。到了Lake Tekapo,一定要吃這裡的三文魚。剛才大概Google了一下,的確有個Salmon Farm在Lake Tekapo的說。


忘了為什麼n星期前會選了兩張相似的照片……一個當作“近觀”,另一個“遠觀”吧!



這個時候,那裡很冷。此刻的我,在電風扇忙著散熱的當兒,已忘了當時的“冷”度了。





我們還是一路拍照,一路開車往Lake Tekapo去。我們並沒定房間。到了Lake Tekapo市鎮時,天色已經烏黑了,幸運的是,我們去的Lakefront Lodge Backpacker沒客滿。我們得以在那裡留宿一夜。

沒去到Mount Cook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遺憾。可是,我們約定了5年內在遊南道。只是……四年已經過去了。

弄了段音樂來搭配這段路程--趕路的人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