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

闖進Dunedin中心(下)

我應該把這Dunedin之旅弄成上下兩集。第二天上午,我們還是繼續在Dunedin逛。我們去了好幾個教堂,還有進了Cadbury旅遊中心的大廳,還有去了世界上斜度最高的街。



這是我們住的BBH。



附近的另外兩條魚。



我們首先到這間教堂,是Otago第一間教堂,1848年。



呃……這個應該是在教堂後院的一棟建築。照片放大來看,是叫做Burns Hall。

教堂裡的一些景色。









別嚇到,這是蠟像人。(不懂是不是蠟像啦,可是就不是真的人就對了。)Dr. Thomas Burns?





在那裡逗留一些時間後,我們就往下一站前進。前一天,我們只是看見那兩棟高高的Cadbury“柱子”,這次我們要去參觀它了。



進了這個“聖地”,我們空手出來……



進去參觀要付費,還有要去買巧克力也得先買票才能進去買巧克力……我記得參觀票價大概10-12元紐幣,進去那個賣巧克力部門要8元紐幣!於是,我們沒入寶山,更甭說什麼帶寶物離開。



你看,圍起來像監獄似的……



下一座廟……噢不!是教堂,Knox Church。













我喜歡教堂裡的這些玻璃藝術品,通過陽光的照射,顯得特別美麗。



在Guest book裡,看到一對夫婦的留言。1998年在這座教堂結婚,2009年一起重遊舊地。羨慕-ing。我不是羨慕他們結婚,而是羨慕他們結婚11年後,還在一起到舉行結婚的地方。太多傷感的故事,令人感慨,但是也不乏堅定的愛情,令人感動。



今天我們是開車逛Dunedin,於是比較走馬看花的從一個目的地到另一個目的地。我們經過了Otago大學的招牌,然後到世界上斜度最高的街,Baldwin Street。





我們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到了一個適合拍攝出傾斜的地方。



我在想,我的Kembara是否有能力走上這條街?!



看!我們的車子就停在靠近那T字路口,真的費了不少力氣走了一部分的Baldwin Street。



我對信箱也有點情有獨鍾。這個是在“街角下”靠近販賣紀念品店那裡看到的。這個是國際信箱噢!用中文字咧!



參觀了這個靠近Dunedin的最後一個景點,我們才離開了Dunedin,往Invercargill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