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

飛往紐西蘭

早上大概五點多六點﹐從酒店走路去飛機場。有點害怕的。尤其是常常收到轉寄電郵說﹐一個女子在路上危險什麼的﹐在哪裡哪裡發生了什麼不愉快的事﹐還有什麼命案﹐我真的怕怕。

假裝提著輕鬆的心情﹐快步走向機場。辦登入手續時﹐又碰到了一些些麻煩。我排的那個隊伍﹐竟然是給飛往奧克蘭的乘客﹗慘﹗我的check-in luggage是否會跟我分別飛到紐西蘭不同的島﹖

給ET個簡訊說﹐待會兒當地下午三點見後﹐就帶著期待又害怕且複雜的心情﹐飛往基督城。我不曉得到了那裡是否能順利和ET見面﹖會不會ET根本沒有收到我的信息﹖會不會和ET 弄錯了時間﹖如果碰面了﹐我們來得及找地方住麼﹖我們的行程表又會是怎麼樣的編排﹖萬一行李真的飛去了奧克蘭﹐那麼﹐我該怎麼辦﹖三個小時在飛機上﹐腦子里盡是這些沒有營養的念頭。

在機上﹐突然有種缺水和肚子餓的感覺…因為是坐廉價航空飛機﹐於是…我吞了吞口水﹐告訴自己﹐忍﹗

對了﹐第一次看見空中小姐給坐在緊急出口的乘客一些指導與指示﹗


一路順風的飛到了基督城。然而﹐三個小時的飛機旅程﹐卻從早上9:45起飛﹐15:00抵達目的地。時差的關係。^^

見到了ET﹐有種松了一口氣的感覺。我在想﹐萬一…萬一我們碰不到面的話﹐在南島的十天行程﹐將會如何﹖隨緣吧。我是如此的告訴自己。(雖然還是覺得害怕的說…)

在機場用了午餐。ET說﹐紐西蘭的餐點﹐太令人感傷。試想﹐來自一個多元食物的國家的我們﹐對每天吃土司﹑三文治﹑意大利面什麼的﹐是多麼的難受。還好的是﹐在墨爾本的那頓日本晚餐﹐讓我暫時不想吃飯。呵呵~~我們就在機場的餐館﹐邊吃邊討論我們的行程。

在紐西蘭旅行還挺方便的。那裡有個客戶服務櫃檯﹐替遊客打點住宿﹑租車服務。由於我們無法當天租到車子﹐於是就在基督城睡一晚﹐第二天再上路。當晚﹐我們住的旅館叫做Frauenreisehaus Woman Hostel。那第一個字怎麼念﹐我不懂。我只管叫它Woman Hostel。

下圖為我們的住宿和房間﹐還有週圍環境。


放了行李﹐休息了一會兒﹐我們就出去走走﹑看看。基督城中心離我們的住宿不遠。看見這個南島最大城市的繁忙程度(一點也不覺得繁忙)﹐讓我很快的就喜歡這裡了﹗

就這樣走走﹑停停的﹐我拍了大概一百張照片。呵呵~開心-ing。


1. 城里﹐穿越一些建築物的tram
2. 在Cathedral Square 的Cathedral Church
3. 從住處走出來第一個十字路口看到的小白花﹐很漂亮
4. 路過的一間精緻小餐館
5. 在Cathedral前握住楓葉
6. 一個應該很出名的icon﹐忘了叫什麼…

一些秋天的感覺﹐草地卻又綠油油的。不知名的花﹐看得我砰然心動。或許當時覺得身心疲憊﹐因此很希望可以在這麼的一個地方居住。


1. 這個應該是靠近Bridge of Remembrance的橋
2. 沿著Avon River可以看到好多鴛鴦/野鴨。ET說﹐它們可幸福了﹐換作長在馬來西亞的話…早就完蛋﹗
3. 不知名的東東
4. 不知名的小紫花
5. Avon River兩岸
6. 還是Avon River

走了大概兩個鐘頭﹐我們就回去洗澡﹐煮晚餐吃﹐悠閑的渡過第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