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台灣 day 6

台灣遊,第六天。我們今天坐火車南下往台東去。

前一天,我們撿了一些比較“輕便”的行李,塞進其中一個拖包,其他的行李就留在背包客棧。不知道會在外“流浪”多少天,應該至少會“出走”大概一個星期吧。跟背包客棧主人說了一聲後,我們就出發了。天空還是下著毛毛雨,我們用大塑膠袋為拖包遮雨,手持雨傘,就往火車站前進。

在車站裡,發現了這個被淋濕了的音樂。



在火車上的五個小時,無所事事,又睡不著。於是,就拿起相機,把一路的風景攝入記憶體內。







離開了台北,看到了海。海就在我們的左邊。右邊,就看到高山、稻田、菜園,還是比較屬於郊外的地方。然後呢,就是肚子餓了,用了很豐富的台鐵便當。





陸陸續續的看到青色的景色。



這個應該是河流吧?可是沒什麼水的……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這樣的河床。



經過五個小時的風景秀後,我們終於抵達台東。



聯絡了我們在台北訂購的酒店配套,就有該酒店的司機老大載我們到酒店去了。

在等司機老大的時候,我看到這個戴著“帽子”的帥哥。好可愛噢~這張好像是我唯一在那裡拍到帥哥的照片……我不記得了。





當時有點生病了。這個是我生病的裝扮。可是,卻阻止不了我們上街逛!拿著地圖和騎上腳踏車,開始了我們台東第一天!



我們的第一站(也算是當天的唯一一站)是台東美術館。一路上,其實我們是靠著地圖+亂闖而在台東那裡兜了一小圈。

途中,我們看見了……



台東進步的推手廣告羅里。(偶不熟政治事件,只是覺得好像沒有在大馬看到醬子的東西~)

台東藝術館裡的情景和一些展覽作品。











還有看到一些海報,可能可以供我們的反貪局和SPR做參考。





挺“壯觀”的地方法院檢查署。

接下來,我們依照地圖尋會酒店的路準備吃晚餐了。

我們的酒店卷包括了晚餐,在一家叫做八分飽的餐館。那裡的食物還挺大份的,我記得我們吃得十分飽。嘻嘻~

餐館的環境。



我們的晚餐。





我只記得吃得好飽,好好吃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