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【文藝站】首爾總站

如果你喜歡看表演,這個地方有免費的演出觀賞。我們當時是為了要買忘慶州的車票,卻在這個地方花了大半天。三分之一是因為這些演出,三分之一是因為“尋找”車票,還有三分之一是因為G10作怪。T_T

剛抵達首爾車站,就隱約的聽見一些音樂。往音樂的方向走去,發現竟然有傳統民族文化表演。




正當我們坐著好好的欣賞節目時……信子的相機就開始鬧狀況了~看,開始無法對焦了。接下來就忙得團團轉,為了相機還有車票。這段回憶,就省略一千五百個字吧。


我們還在附近看到了來自Peru的表演。他們應該是到來推銷他們的專輯吧?旁邊有位先生極度陶醉在他們的音樂中,一直隨著音樂而擺動身子。


在總站的二樓,我們也碰到了一名吹著薩斯風的表演者。這個……信子覺得應該是推銷樂器吧?這是根據放在附近的傳單的圖片內容而猜測的。:P


這個總站,不僅是主要交通交替的地方,也是個屬於文化藝術交流的地方。遊客、在站內流動、等待的人可以停頓,欣賞藝術家表演的地方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