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【咖啡館】Holly's Coffee

也不是很記得了,可能是住在新設洞,每每出去逛街和回來的時候,都會經過Holly's Coffee,可是就一直沒有走進去坐坐。於是離開那裡後,我們對自己說,在離開韓國前,一定要去Holly's Coffee嘗咖啡!

臨走的前一天早上,通過多重搜尋及翻譯,正好找到了在新村的Holly's Coffee!加上一路上會經過一些篩選後的美容產品店,整個行程實在太棒了!

雖然有點遲(我們大概十點多才出門吧?),我們還是及時可以點早餐。它的cube bread實在太好吃了,堪稱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麵包。當然,價錢也不賴……要3000韓元。



那麵包看起來真的不怎麼樣,可是味道真的很好吃!我們點的是blue berries醬的。



Holly's Coffee是一家國際性的咖啡連鎖店。我們去的那家Holly's Coffee裝修很幽靜。它至少有三樓高。信子其實看見(連通幻覺吧)好像有藝人走上樓呢!他們的裝扮通過信子的第六感及幻覺告訴信子說,那是藝人和他的經理人吧?哈!

另外,雖然它是國際性的咖啡連鎖店,店員的英文有待改善。我們指著廣告牌,然後說要blue berries的cube bread,另外點了咖啡,可是店員卻誤為blue berries的smootie和咖啡~再看那廣告牌,的確展示著cube bread和smoothie。只是,顧客怎會同時點熱咖啡及冰冷的smoothie呢?還好的是,他們立刻給我們換掉。可憐的店員,應該會被要求賠償吧?

趴趴走:從新村地鐵站3號出口一直走,會經過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,再繼續走……一直走……(挺長的一段路)然後就會察覺,它就在你的右邊。:)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