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

【咖啡館】咖啡王子一號店

那是旅程的第三天,感覺上似乎染上了咖啡引很久了。那天,帶著滿懷期望去咖啡王子一號店。一路上,還有許多很有情調、各有風味的咖啡館,可似乎我們的首要目標是咖啡王子一號店,於是只好告別一路的咖啡館,跟著不明確的方向指導前進。走了挺久,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咖啡王子一號店。


據說,要在那裡消費才可以拍照。根據那個據說,那裡的店員不是很友善,其實……好像的確如此。:P



店員好像就只有這兩位而已。和《咖啡王子一號店》戲裡的班底未免差太遠了吧?只有兩位“王子”。


信子點了hot mocha。這是在韓國的第二天,還沒進入喝咖啡狀態,於是沒點黑咖啡來喝。這hot mocha的味道挺不錯,友人點的……是latte吧?就沒那麼好喝。



這個告示牌,信子完全不懂寫的是什麼……


店裡的裝潢。




來這裡的遊客期待看到的王子們。


這家咖啡館是在《咖》劇拍攝完畢後開始營業的。韓國電視劇的發展,還真的不可思議的影響深遠,還考慮到日後的“發展”呢!

無論如何,這是一個很幽美的地方。喜歡拍照的話,可以到這裡來。

趴趴走:二號線弘毅大學四號出口的小路直走。一直直走到差不多要抵達T-junction,就在右邊,這段路程偏遠的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