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

H.O.F.N ~ Höfn


我們不曉得要怎麼念這座城市的名字,於是我們都用拼音來叫它,H.O.F.N。^^

到了得check out的時間,我們才開車離開Old Airline Guesthouse。我們先到附近的超市,Netto逛逛。

我們不曉得冰島是否有出產水果,不過那裡賣的水果都來自他國。


還有各式各樣的醬料。看不明。是各個動物的調味料?


大概的逛了以後,我們就走去對面的一間⋯⋯是圖書館吧?

裡面有麋鹿的標本,可惜管理員不讓我們拍照。


我們這樣的閒逛,其實是有目的的!就是去喝龍蝦湯!在等午餐時間。呵呵~這樣聽起來,感覺比較有策劃的旅遊。

我們要去的那家餐廳就在碼頭附近。



在那裡和幾位說廣東話的遊客聊了一下。(來自香港?)他們都是比較上了年紀,大概是我們父母的那個年紀吧?一位大叔驚訝的看著我們的小車問:“開這麼小的車,安全嗎?”

我們說,我們小心駕駛,而且看了路況才出發,不走那些路況比較差的路。

其實,我們都去了同一家餐廳。不過,我們在餐廳裡沒有交流。^^


那裡的可樂要380kr,相當於我們的RM14-15!嚇死寶寶了~這是我們第一餐在外吃,於是點菜很小心。就只點我們期待的,還有沒吃過的。

我們去的這間餐館叫做Pakkhús Restaurant。它的內觀。



ET在放空。我在玩相機。


我們點的skyr,一種屬於冰島的類似酸奶的食品。


Langoustine soup


這樣就花了兩千多接近三千kr,大概百多塊馬幣。接近當地時間兩點多,我們才出發往Egilsstaðir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