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

Egilsstaðir


經過一番折騰,我們入住Ormurinn Guesshouse後,就煮頓豐富晚餐來慰勞自己緊張的心情。


乾杯!慶祝脫險記。


吃飽飽後,我們才出去在附近找找看有沒有極光的痕跡。

我們住的這家賓館有好幾棟房子。我們住的這棟,在主要的的建築對面。後來發現,不曉得我們是因為早到,還是湊巧,我們住的這棟房子,就只有我們倆而已!廚房是我們的,沖涼房是我們的!哈哈!


只是可惜,沒有看到極光。


早上Egilsstaðir的景色。那裡有一面湖。我原是因為伍佰的挪威的森林,而想到北歐去看那一面湖。這個⋯⋯就充當望梅止渴的心態吧。^^



這天早上,我們查路況的時候,看見的都是粉紅色路況,屬於difficult driving。由於前一天艱難的路況就只有淺藍色狀態slippery,卻已經讓我們虛驚一場了,於是我們繼續在賓館裡hea了幾個小時,再出發。當然,我們這天也只打算去一個景點而已,因此可以慢慢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