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

西安三人行:就要出發了

H乘坐另一班機,於是起飛的時候,就只有我和ET。


抵達目的地已經是夜半了。我們在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等巴士去西安城。這裏的巴士主要等車滿就開。

在飛機上,我已經開始“武裝”自己了。


我們乘搭往西稍門的巴士。這個站其實距離小雁塔比較近,屬於在西安城牆外。後來看了地圖,才發現乘搭往火車站的巴士比較靠近我們住的地方。由於聽說西稍門靠近鐘樓,於是我以為可以步行去那青年旅舍。誰知道,後來聽當地人說,此鐘樓非彼鐘樓,我們竟然都不在城牆內!最後被半哄半騙地去乘坐一種像泰國的嘟嘟車,往青年旅舍前進。其實,那也是個不錯的經驗。我們目睹了夜半盛裝、享受寂寞的鐘樓。

這個旅程我沒來得及買相機,於是只靠手機紀錄過程。我們沒拍那鐘樓,只是跟她約好找天再去看她。最後,我們沒履行半夜之約,那也是後話了。哈!

和嘟嘟車的合照在ET那兒,還沒拿到,所以就不放在這兒了。

P/S:原本的計劃是每天抽空回想在西安遊的一天旅程,然後寫出來。今天算是取巧,把往西安飛去的那一天也算進去。這麼一來,還真的自己感覺良好,心安理得。哈!明天再加油了~希望能堅持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