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

西安三人行:走進歷史

在旅舍拍了一些照片。



這裏也有節目讓住客參與,這天的節目是書法。我們也在旅舍裡用了早餐。10元的自助早餐噢!





今天的重點之一:陝西歷史博物館


由於很多遊客,結果我們決定從樓上開始看。後來,我覺得還是依照次序看比較不會混亂。展覽其實是以年份推進而漸進的,因此依照展覽廳一、二、三這麼看下去比較有序。以下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展示品。



這個讓我想起成龍的《12生肖》。


以下兩張照片是在一起的。



看到它們之間的關聯嗎?我和ET都留意到這個,難不成,以前的崑崙奴是來自馬來亞半島?!

北魏時代的Unicorn,獬豸。


殷商時期就有這麼精緻的器具,讓我開始有這麼的一個念頭,人類退步了。


在陝西博物館用午餐,那費用比較像吃快餐,或者和馬來西亞標準一樣。(意思是說,比較貴啦!)我和ET開始的時候是要share share的⋯⋯


接下來就是去華清池去看《長恨歌》!又是這個地方!


晚餐,我們吃了這個,葫蘆雞。


《長恨歌》的演出,實在太棒了!



看那山上的閃閃假星星,還有那假的鐮月!




我很enjoy、羨慕、嫉妒唐明皇和楊貴妃的愛情。只是,他們的愛情沒畫上完美的句點,還真的是很無奈。可能也因為這樣,才能流傳千年吧?!

我們原本以為來不及搭巴士會西安城,結果出來的時候,正好趕上了最後一輛車!更幸運的是,我們是有座位的!哈!

就這樣的,結束了完美的一天。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