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

A6手賬本



其實,不應該再買任何本子的。家裏有太多太多簿子和手賬本了。不過,就是經不起誘惑,加上要凑單來得到淘寶跨境免郵,於是……好吧,那個可能是藉口。

話説回來,上一次買的A6本子,去年就寫完了。它有個好聽的名字,【時光小筑】。最近又翻開來看,看到很多自己都沒想過會寫出的文字,覺得感慨,更覺得自己可以繼續堅持創作下去,就算是只是感動了自己。我猜想,可能A6尺寸夠小,加上一些手賬的裝飾,於是可以寫的字數很少,因此可以比較容易的把一些想法縮短、美化。花了三個月半的時間,完成。裏面寫的,一些是圍繞著小王子裏的小王子、玫瑰和狐狸的角色寫的;也寫了不少關於花、旅行、咖啡、夢、生活等方面的文字,有點散亂。這本也算是我正式的第一本拼貼手賬吧?文字創作的靈感來源,大多和買回來了的貼紙、和紙膠帶、印章的圖片相關。今年換了本A5的,寫得有點吃力,而且更雜亂。就是上一篇裏照片裏的那一本,叫做【光影閒】。

話說回來,我還在整理著2022的手賬本,計劃著要怎麽用。目前的手賬本的stock,應該可以排到幾年后。哈哈!不過,想再弄一本像【時光小筑】那樣的,只是……還沒想好要用哪一本……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