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9日星期日

第二劑Pfizer疫苗

說起Pfizer,如果不是因為被派到打這個疫苗,我想,我應該不記得它的spelling。哈哈!

話說,打針的前兩天,我又開始大感冒了。我擔心,因為感冒,就趕不上這第二劑疫苗,因此一直勤喝水、早睡。終於等到了星期四,我的小旅行又開始了。

為了減少出門率,我這次還在大馬郵局預定了時間,去還road tax。瓜雪的郵局因為預約爆滿,我只好約了另一家郵局,繞道再去打針。

關於郵局的制度,是不錯的。不過,沒有所謂的Jaga站崗、看預約。還好,郵局裡面也不多人。我順利的拿到那張珍貴的road tax後,再上路。也順便繞道到藥房去買父親的藥,再轉去打針。

這次,我比上一次早到半小時。在領號碼牌的時候,比較慢。這個PPV也給walk in的人來報打疫苗。



這是這天的造型。哈哈。



很快的,就被“移”到khemah區。Khemah區額風扇是在上方的。我沒事做,拍了個照。



這是我上次沒拍到的⋯⋯告示紙?我記得母親打針的時候,是需要填這表格的。到了這裡,就成了station 1等候區的“讀物”。



在staion 1的時候,我特地去最靠左的隊伍排,想說,這次就拿個A牌的。誰知⋯⋯當天沒有A隊,而且,A隊的隊伍與B隊合併!因此,我們的隊伍特別多人。顯嘍~更顯的是,我的照片庫裡,竟然是拍成這樣。我還真不是個合格的blogger⋯⋯





不過,我卻遇上了唯一男醫生,而且是華人耶!不過,我沒有料到他用中文問問題,加上耳背的因素,應該大概30秒,就⋯⋯next please。哈哈!這次來打針,預備了要寫部落格,因此有照片做紀念!



下一站,打針的地方,我們B隊就十分宏壯了。看,別隊的冷冷清清的。難為了B站的護士了~我的前面共有8個在等著打針啊!



打針的時候,我沒敢拍照。怕影響護士的情緒。不過,那個打針的護士小妹妹⋯⋯應該是很疲勞。她機械性地讓我看針有0.3ml,用沾了酒精的棉花在我左臂掃了一下,就打針了。然後再讓我看針裡的液體沒了,就丟進垃圾桶。說真的,整個過程,我是愣住的。根本沒來得及看⋯⋯也沒叫我scan什麼code,就讓我出去。我再三的問了,她才指牆上的小小bar code,讓我scan。無語⋯⋯我知道我們要體諒這些前線工作人員,但是⋯⋯他們也要敬業啊⋯⋯



打了針後,我學在美國的YouTuber,甩了甩左手,嘗試活動活動。我的hyperactivity又開始了。那段15分鐘真難捱。我左右腳一直在原地點腳尖、腳跟,嘗試把那excessive的energy散發出去。不過,我覺得好像不只是我一個人一直在蠢蠢欲動,整個B隊伍的人時不時想起來上前給醫療人員檢查,然後提早離開。這⋯⋯可能是Pfizer後遺症。哈哈~

要離開這個地方了。或許,這輩子不會再來,也說不定。想到這裡,我又拍了幾張照片留念。這就是室內體育館啊~


最後,去drive through打包了麥當勞,回家去。

這第二劑,不曉得是不是護士沒用心打針關係,回家後,發現棉花上沾血了。:( 這第二針的後遺症,就是左手比上次疼得快、疼得多。沒怎麼低溫發燒,有點發熱氣。呃⋯⋯基本上,就是手疼啊!不過,沒有像上次那樣,那麼難舉高。疼了個兩、三天就沒事了。好啦,我盡了公民的本份,希望一切能回到正常的軌道,回到原來的軌道是不可能的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