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

Kirkjufell Mountain & Kirkjufellsfoss



其實,至今我還是覺得它比較像是一座郵輪山,就是這個角度,像極了郵輪的形狀。



看見不遠処,有個孤零零的房子,還有輛游艇。真羡慕這些像是遠離人間烟火人家,有種與世無爭,過著與世無関的生活。



我們也往附近的一個瀑布Kirkjufellsfoss走去。我不是很肯定,那個在照片裏大概算是在山脚下的那處,是不是就是這個Kirkjufellsfoss。



我們並沒有走得太靠近。這是用長焦鏡頭拍攝的。





後來,我們繼續趕路,來到這個叫做Búlandshöfði View Point的地方。這一天,應該是我們目前出門在外的一天。晚霞也給我們碰上了。



石山壁上,可以看到很多像是拉絲的雪。很漂亮。我想,這裏可能下過絲絲小雨,由於低溫很快的把這些絲絲小雨變成了冰,而形成現在的模樣。



這張照片,讓我想起2009南半球的那個冬季,我在車裏,她在湖邊,也是這樣的,她拍風景,我拍她和風景。



我們也沒有逗留太久。拍照過癮后,繼續上路,往我們預定的住宿前去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