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3日星期日

inktober52mountain



大概去年年底吧?遇到了一名志同道合的同事,我們今年開始了每周畫畫的challenge。這Inktober52,是延申每年十月的Inktober challenge,弄成了一個一年52周的challenge。題目是在每個周四揭開,我也盡量在周四完成,不過……

我剛才搜了一下,才發現從未在這個部落格提過Inktober。哈哈!我參與了好紀念的Inktober,Inktober52是第一次參與。也就是有了參與Inktober52的念頭,還有有了夥伴一起“玩”這個,才會堅持至少每個星期畫一幅作品。這本子叫做Midori 2022,沒怎麽特地給它取名字。這個Inktober52,我是堅持用黑白灰做畫的。我的夥伴說,到了年底,我們一起選最好的作品,印在衣服上。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,不過以我的畫功……我決定弄在包包上,不過,沒告訴他。哈哈~

我記得當這個主題出來的時候,他說這個主題最適合我來畫。我是在網上找來富士山的圖片,跟著畫的。po在IG的時候,他說:“我就說這個主題妳得心應手的。”這個就是我畫畫的風格?你說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