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星期四

sólheimasandur plane wreck


抵達停車場的時候,我還是有驚訝的感覺。在還沒來冰島之前,我們討論過根據谷歌地圖,我們得走大概4公里才可以抵達飛機殘骸的地方。當時,我的想像是要穿過森林什麼的。沒想到這4公里,是這樣的。


據說,以前這裏是可以直接開車到飛機殘骸的地方⋯⋯不過,除了迎面的風大、冷以外,這樣慢慢走的感覺還不錯。嗯,就是風大、天氣很冷。


天地間,好像只有我們和影子。


走了許久,還是沒看到飛機的殘骸⋯⋯

看!



一路上,我們看著經過我們身邊的人走過,然後迎面而來的人離開。接著,到了飛機殘骸的地方,已經抵達的人拍照、離開,後續到來的人拍照離開。從很多人,一直到沒有其他人,然後又開始有人走來。我們到底在那裡逗留多久?^^






我們也走多幾公里去靠近海。


然後,在慢慢走回停車場。翻看我們拍的照片時,才發現我們顧著和飛機殘骸合影,沒乘著無人的時候,給飛機拍獨照。@_@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