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8日星期三

夢想實現--我們看到極光啦!!!

定這一晚住宿時,原本是打算要靠近Laugarvatn湖的,不過應該是找不到房子吧?先前找到的住宿已客滿了。後來,我們決定找比較偏僻、少光害的地方,就選了Esftidalur II。根據網民介紹,他們還賣很好吃的牛奶冰淇淋。最後,我們沒嚐到。

我們還換了房間,我忘了那房間有什麼問題。應該是暖爐有問題吧?沒寫在記事本上。^^


我們想說,先出去拍拍夜景,熟悉熟悉一下。


由於太久沒用相機了,而為了這次旅行,特地買了一部微單相機。第一次用這類相機,有點不適應。看見滿天的星星,心裡很開心。我們深信這天一定能看到極光的。

在玩著的當兒,一名男子推著嬰兒車經過,然後手指著一個方向,對我們說:“If you can snap photo with long exposure, you may get northern lights on that direction.”

"Really?"然後我們瘋狂的拍照了。^^

我的第一張極光照片。5秒。


8秒。



大部分拍到像這樣失焦的。:( 想念我的G10。


這是比較可以拿出來見人的自拍照。




這晚,肉眼看到的極光和相機拍出來的極光相差甚大。肉眼看到的就一抹白色。有的甚至只有從相機拍出來才看到。

無論如何,我們輕鬆的就看到極光啦!!!跟想像中得半夜開車出去逐光,我們的機遇恍如夢一般的幸運。接下來的行程,就可以更加隨性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