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1日星期六

一路往西去Akureyri

我在Google Maps裡收藏的景點,包括Víðimýrarkirkja和Ljósavatn Mirrow Lake。不過呢,我們應該都沒去。根據當天寫下的手帳,還有記憶卡裡的照片,就沒有這兩個地方。從Goðafoss Waterfall離開後,我們就一路向Akureyri阿克雷里前去。半路用相機記錄了一些風景的轉變。


這些照片,應該是ET幫我拍的。^^

看,雪山。


然後,綠地?!


ET入鏡了。我記得當時,她大讚了這Samsung Note 5呢!現在,這部手機已退休了⋯⋯


我們還是陸陸續續在路旁停下。這是要靠近“大城市”了。


看,對岸有密密麻麻的房子。




我們是在這個小站拍照的。



不遠處可以看到橫跨這河的橋。駛過了這座橋,就抵達Akureyri了。


根據我這個魚腦袋的記憶,這裡應該是我在冰島少數時間大玩那DSLR吧?!看!橋上的車子都看得見!(好吧,就那小不點而已。)


我記得,過了橋,我們去了油站,上個洗手間、買點東西吃的,就往Akureyrarkirkja阿克雷里大教堂前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