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6日星期二

South Iceland Guesthoust @ Holt


我們習慣在日落前,大概下午五點就check in。天尚未暗,其他人可能還在趕路或趕景點的時候,我們開始從容的準備晚餐。


那個醃製的雞翅膀差不多陪了我們每個晚餐。^^


這晚,我們只拍到了幾乎可以被忽略的極光。


看到那個山的輪廓,帶有點微光嗎?我們認為極光都躲到山的另一邊去了⋯⋯


這間住宿是我們在冰島住的第一間含早餐的住宿。餐館就在馬路的另一邊,得走個十分鐘的路程吧?我們直接收拾好行李,開車過去。




食物種類不多。雖然天氣寒冷,可食物也屬於冷冷的。雞蛋也冷冷的。至少我們的早餐開始豐富起來。^^


我們都很賞臉。這住宿提供早餐的時間大概兩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半吧?我們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在那裡聊天、吃早餐、拍照。接下來,再到戶外拍照。



大概快到十點,我們終於又出發了。這張照片證明,我還是有坐在駕駛座旁!^^

那隻手被凍得慘不忍睹,雖然外面的溫度並不在零下⋯⋯


嗯,這個po文裡的照片概括了這次旅行所帶的拍攝設備拍的,所以長寬比例很不一致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