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

一路往Fjaðrárgljúfur


在不知名的點,我們停下來拍朝陽。

根據紀錄,我們沒在Hjörleifshöfði Cave和Laufskálavarða停頓。我記得當天我們都沒怎麼停頓,一直到轉入往Fjaðrárgljúfur的小路。


這個告示牌,我們第一次見到,很特別。:D



然後,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。


Fjaðrárgljúfur在我的小記裡從谷歌抄來這麼寫著:Deep & winding river canyon, about 2 million years old, with a walking path & panoramic views.

結果,我們看到的是⋯⋯


這樣的⋯⋯


一路很滑,我們沒有合適的鞋走在這樣的冰地上,於是我們作罷,然後開車離開。

還未駛出小路前,我們還是停了一下。這是我們在停頓的地方往Fjaðrárgljúfur方向看去。



這天,我們其實沒什麼景點要去。主要的是到靠近隔天去Ice Cave的地方留宿。我們添油後,去投宿的地方,工作人員說時間還早,只能在三點後check in,於是我們開始了無目的漫漫流浪⋯⋯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