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

Crystal Cave


先不提關於Jökulsárlón,因為我們當時趕時間找網上訂購的集合點,然後直接出發。電郵裡明明寫著在cafeteria那裡集合,可是一直都找不到負責人。問了其他人,大家都指遠處的巴士群,說在那裡。我們來回走了好幾次,最後才找到負責人⋯⋯急死人了。幸好趕上了。

先來張停車場的preview。


騎上了大車,終於真的在雪地裡滑過了!


那些路崎嶇不平的。這是差不多要90度向下的小障礙。我看了,想像如果是自己開車的話⋯⋯


對面忽然來了另一輛大車。我只看見一條通道,這⋯⋯怎麼辦呢?我有點緊張,然後只見司機從容的駛向旁邊走過。我才發現自己忘了路是走出來的。那“路印”就是這麼來的。呵呵~


一路的風景實在美不勝收。(抱歉,還沒到重點就放了這麼照片⋯⋯)



終於抵達目的地,穿上防滑鞋釘。


出發。



我們在外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進去看。

千年老冰,噢不,超過千年,我不曉得多少年。




黑色的那些是以前火山爆發沈澱的灰。


裡面冰壁的顏色是因為陽光透進來反射出的顏色。


我們進的這個冰洞並不深。進去不到500米吧,就圍著不能前進。只見一些工作人員把水或是不穩定的“新冰”鏟開。


只有這張照片拍得我們清晰的⋯⋯ :D


真捨不得出去,這樣20,000ISK就沒了⋯⋯怎麼都要拍照拍個夠!



我想說我在面壁思過,可是看起來像在上廁所⋯⋯ :P 都怪那嚮導啦~


還是我拍得清楚⋯⋯



我看到有人走去別的地方,不是我們團的。我們很乖,沒亂闖。


根據嚮導說,因為前一天剛下雪,那些新雪會把像這樣的洞洞掩蓋著,一不小心會掉進洞裡,很危險。


我們從另一個洞口出來。



愛死了那片雪地,還有那夕陽。



我們的嚮導。


回程的時候,我們有機會在半途下車,在這個靠湖的地方拍照。^^




總會遇到頑皮的“小孩”。:D



好吧,怎麼不捨還是得說再見。

ET,我跟著照片重遊那裡後,突然覺得這20,000ISK還是挺值得的。你說呢?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