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

Guesthouse Höfðabraut的附近

有一點懊惱,因為手帳裡寫著,早上起來的時候,有看到極光。可是,在照片堆裡沒看到什麼啊~

Anyway,吃了早餐後,我們就checkout了。純屬checkout那guesthouse而已。接下來,我們就在guesthoust的附近走走、拍拍照。

上面這段是從去年4月23日留下的。我也warm up好幾篇了,是時候繼續寫了。

我們就這樣走著。前方是海吧?剛才查看了谷歌地圖,這裡位於一個狹長的海灣。因為看到對岸,我當時還以為是條河。



不過,我們也無法走近那海。距離海邊的幾公尺,已經被一些鋼絲還是鐵絲攔住了。不遠處有幾匹馬。ET說,如果那些馬能走來讓我們拍拍照,就好極了。我們等了有好一陣子,那些馬姍姍走來。於是,我們又開始了狂拍照片模式~



這馬一下子來得太靠近了,我拍不到它得全身~哈~



後來我們也自拍了不少照片。就是沒能拍得好好得。鏡頭都歪了,馬兒也未能看向鏡頭。



這是⋯⋯母馬帶小馬?



看看這距離,就可以知道它們離我們有多近。就只隔了一道可被忽略的籬笆。



這是繼Öndólfsstaðir farm B&B後,我們再度的與馬近距離的接觸。

ET很開心~



接下來,我們又開始上路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