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3月7日星期日

歐萊雅666唇釉

其實,我自己也沒想過有一天,我會爲了一支口紅而心心念念這麽久。一點都不像我。不過,我想這就是網紅的魅力吧?!(抑或是被壓抑很久的欲望被激發出來了?)

今年年頭,看了一支關於口紅的影片,來自一名曾在法國生活紀念的YouTuber,Lorraine_miaol。看了后,我就告訴自己,要買那支歐萊雅666的口紅。接下來,就MCO了……我在Shopee找,沒看到。這是我想給自己在新年時的一點紅色的單品啊!於是,就這樣過了沒有期待中紅色的新年。

終於,MCO lifted,去了Watson買一些日常用品,然後逛了口紅區,看到了這個。這裏,只有唇釉的,沒有口紅狀的。雖然沒有試用品,我也完全沒有猶豫,就要了這支。



回家洗澡后,我就迫不及待地試了。感覺和我以前買的唇釉很不一樣。以前買的,主要目的是保濕,及大概添一點健康紅色在唇上,因此會覺得油膩和一種……油的味道。這支呢,則比較像水性的,沒有那種令人不適的“油味”,而且,它是啞光的。很特別。這鮮紅色,頓時幫我提升幾度健康的臉色!不過,我最後敢不敢塗上出街就不得而知了~

曬幾張這唇釉的照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