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日星期四

2015 緬甸行 7

走進舊蒲甘

過了這個城門,就是舊蒲甘了。這個城牆叫做Tharabha Gate。只有這個城門最完整了,其他的已經看不到城門的樣子。


站在Shwegugyi塔上,往遠處看,可以看到一些新的青色的塔。後來問起其他人的時候,還有走靠近它的時候,才知道那是高級酒店。:P


這是Shwesandaw塔。在蒲甘,它是著名觀日出或日落的塔。我們這天不在這裏觀日落。馬伕說這裏人潮很多,還有一座塔看日落更美。來到這個地方,其實也意味著我們離開了舊蒲甘了。


這是Dhammayangyi塔。跟馬伕說好一個時間,在趕去看日落的時間前集合,我們就在這裏大概的hea。


塔外有棵樹掛了很多像這個一樣的樹枝,由繩綁住樹枝,然後掛在樹上。至今信子還是不知道為何用。


因為怕相機電池不夠,待會兒日落不能好好拍照,因此禁止自己亂拍照。可是,還是拍了這個。^^


然後,我們就上路往看日落的地方去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