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2015 緬甸行 4

抵達蒲甘

終於到了此行的目的地。問起ET,為什麼是蒲甘,她指說在網上被一張蒲甘的照片吸引著。哪張照片?她說,她沒收。>_<

而信子為什麼選蒲甘,因為ET為了蒲甘某張照片想來看看而來看看。玄唄?

凌晨四點,我們嚴格上是從巴士被趕下來。司機助手說,到了,巴士不能駛進去,叫我們下車。那個機場壞人告訴我們說,我們會大概五點多到達,跟蒲甘的飯店說好了五點多,現在才四點,叫我們何去何從?信子不禁在心裡罵他一遍。


所幸的是,飯店老闆早就在那裏等我們了!嗚~~路上,他邀請我們去喝茶。我們太累,加上上了機場壞蛋的當,我們只想回飯店休息。後來,慢慢聊起來,了解後,我們就去喝了這welcome tea。哈!


老闆還買了一些當地的糕點請我們吃。至今,我們還不懂那叫什麼,可是,很好吃!

接著,老闆就載我們到飯店,睡在小廳。這也是免費的噢!

信子睡不著,只是坐著歇一歇。天亮後,就開始活動了。小廳內,除了我們兩個遊客,還有另一對遊客也在呼呼大睡。


ET,你還在睡覺的時候,有一輛新人的車子經過~~


沒多久,你就醒了。我們的蒲甘之旅,開始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