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沒完成作品:26 Things in November 2011

找不到方向和靈感。去年這個時候,大部份的照片是在往陳綺貞演唱會的途中拍攝的。

今年只拍了10張符合這個project的照片。原本想要只用SQ30M來拍。難度挺高的,因為沒有view finder,要等到錄進電腦才知道拍到甚麼,加上它的電池不佳,因此最後還是出動了G10。也想用2730c來拍,可是Mac竟然沒有軟件可以支援它!真的一直有衝動想買另一部電腦。

正方形的照片是用SQ30M拍的,長方形的是用G10拍的。過了大半個月,才肯把它們搬出來⋯⋯



這張是屬於weather,雨後的天氣。


這張是屬於dark,黃昏里剪影。(好像不夠昏暗的說~)


這張屬於round,月圓。


這張屬於dark,夜裡的影子。


這張屬於Pattern,在水瓶上的形狀。


這張屬於round,同事從英國畢業典禮回來送的紀念品。Focus point 竟然在鑰匙圈,而不是 I <3 London那裡⋯⋯


這個是up in the air,那天看到超級可愛的雲。


這個是eyes⋯⋯的一半,自拍眼睛。往上看比較大。


這個是weather,雨天。


這個是up in the air,天使在俯視在地上走動的人。




沒有籌足26張照片,而且每張照片沒有甚麼連貫。這個“主題”攝影,失敗了。也沒參加12月每天一張照片的project。還在思考著,想拍怎樣的照片⋯⋯(還是甚麼照片⋯⋯)

去看看別人的作品吧!26 Things: November 2011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