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

西安三人行:準備論劍去

說到論劍,應該就可以猜到我們這天的行程吧?

沒錯,就是去華山!華山位於華陰市內。我在乘坐巴士的時候,紀錄了兩條路名,想讓自己更記得從火車站到華山的路線,現在看著那Keep裡的notes,都覺得自己當時的行為很好笑。那兩條路的路名是華岳大道和華山路。

Anyway, 旅程開始嘍!

早餐我們吃了這個,是豬腳醋吧?


然後,我們乘搭地鐵去北客站,再轉快鐵去華山。


我們在這裏用午餐,也hea了幾個小時。

話說,我們先到這個bene咖啡館。我和ET之前在韓國旅行的時候,也光顧了bene咖啡館,於是我們都覺得有熟悉感。


後來,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,於是離開了那裡,去找了麥當當叔叔。我們想吃豬扒包,可是菜單裡沒有。結果,拿到的餐點讓我們喜出望外!豬排堡!


當然,那真的出乎意料之外⋯⋯漢堡包裡面的肉塊,其實是雞肉來的。空歡喜。無論如何,還是要說句公道話,好吃!哈!最後,我們就在那裡繼續hea。沒有bene咖啡。H忙著看琅琊榜的戲,ET追小說(不知道什麼小說)。我追的小說,一個下午六點半後才更新,一個晚上十點半後才更新,所以很無聊。

ET教我自拍。由於自己嫌棄自己的臉蛋太瘦,她叫我練習拍側臉。哪個角度,要不要笑⋯⋯


看了效果,我投降、放棄。

接下來,排隊乖乖候車去。


從華山北站到旅遊中心,是有免費公交車。就在北站出去後,一直直走,經過左邊的餐館後,向右看,可以看到這個。


一直會有人來拉客,租出租車,聘導遊什麼的。如果你和我們一樣堅持免費路線,就到這個地方等車。共有兩條路線選擇,終站都是華山旅遊中心。1號線比較少站,比較快到達目的地。到了巴士的終站,就可以看到這個iconic的寶蓮燈雕塑。


還有,這是我這天的裝扮!:D




接下來,我們走到遊客中心的停車場,再乘搭免費巴士去玉泉院。我們所住的地方,就在那裡附近,叫做華山戈輝賓館。樓下是雜化店,兩旁是餐館,方便極了。

晚餐,我們吃了這個。好吃又便宜!


悠閒的一天結束了。我們在樓下買了一些乾糧和水後,就回去睡覺了。明天上山論劍去!

P/S:今天的行程很輕鬆,我也寫得比較輕鬆。在想,要不要繼續寫作存稿?(偷笑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